燕辞归

欢迎扩列一起玩耍!文笔提升中√

幸为江湖客(1)

_(:з」∠)_ OOC严重 上学时的脑洞 有私设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他走到哪里,我就跟到哪里。”

“如果你学这刀法只是为了扬名,那么你终无大成。不如回家种田去。”

“孙翔的刀法太过刚硬易折,他需要更多的磨炼来提升自己。轮回会给他这样的磨炼。”
“你可以。相信自己。”
“一个人成家之后就有了牵绊,有了牵绊就不会再毫无顾忌地闯这江湖。所以,我才会选择成为一名医师。”
“我想让她真正地把我当成对手。”
“终有一天,我要让人们提起一叶之秋的时候想到的只有我孙翔!而没有你——叶修!”

“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我的确老了,不适合这江湖了。”
“再见。”

“我会用胜利证明,我比他更适合这把刀!”

“一切都按照计划完美地进行。我们不会输。”

“虽然说万事万物皆是唯快不破,但喻文州却是个例外。”

“一只手伤了还有另一只手,这套刀法不行就换一套。老孙,你就不想再去玩玩这江湖吗?”
“行。我答应你。”

“再来。我一定会打败你!”

“千机说的不仅仅是叶修的那把刀,还有他的刀法。”

“我们阁主哪都好。他想要做但是不能做的就由我来替他做。”

“妈的,我一直以为叶修先前的那把刀有什么特殊含义。结果他告诉我只是买了本盗版书的错误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